冬冬冬冬冬莫__

作为发出来的第一篇,我想写一篇微小说建立自信,写的第一篇内容什么都可以吧。微小说说好写也好写,说难写也难写,我恰巧是那种不擅长的。果然我是不可回收垃圾写手,要是能够擅长很多事情就好了。

写微小说确实用不着写大纲,但由于我要写多一点,就用了这样的方式理出一条线:xxx—xxxx—xxxxx,这样我会自信点。

在脑海里突然冒出来写第一篇文的想法是想写点关于吃东西的文,不知道为什么,但顺应自己的想法应该没错吧。总之,要写文建立自信就是再怎么样都要把文吐出来就对了。自信建立起来了,然后再慢慢按我的步调干一些事,可能我会好点。


标题:《上学前》

写点什么东西好了,主角的名字简单点,叫小黑,无cp向,HE。我写的是普通的微小说,应该不会有雷点。看上去是细节描写练习也没错,因为我在这方面需要练习。有些地方我没有展开写,展开写的话跟微小说完全没关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