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冬冬冬冬莫__

忙完《极度分裂》十周年活动的文和三次元的一些事情,周末我终于能抽出时间开始修改第一篇了。
听了朋友的建议后,我在第一篇的基础上改出了第二版。之前我写得侧重于事,有点偏向于细节描写练习、写上学前的日常,没想着要侧重于人,这次要努力突出人。第二版相当于推翻重写,只保留一小部分,所以我想改标题。
写下来后,我居然觉得没第一遍写得顺,反而有点别扭感,但好歹是把2.0版吐出来了。
微小说对我来说果然不好写,文字要求简练的情况下,还要生动,否则就是生硬又冰冷的文字。
不过我是不可回收垃圾写手,不需要有什么心理负担。慢慢写总会进步,我能进步多少算多少。高产是不可能的,我是不可能高产的,重在练习写文。

标题:《上学前未出门的状态》
《上学前》的2.0版本,微小说,没什么复杂剧情,日常类型,无CP,HE。主角的名字很简单,还是叫小黑。我调整了角色年龄,修改前大致设置为初中,这次设置为小学生。这种情节可能对于一些人来说没什么代入感,但我并不在现阶段寻求这样的事情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